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建议提案办理
建议提案办理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建议提案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17-09-07 10:3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加会议的社会各界人士以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关心、支持、帮助公安机关做好各项工作的热忱之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安厅将提案办理工作与推进公安改革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切实增强办理实效,确保了提案的办理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今年,我厅承办的提案共23件,其中协办提案共15件,已按要求于6月30日前提出意见并报送各主办单位。主办提案8件,已于8月30日前答复代表委员。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