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宁夏公安厅门户网站建设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22 07:16  作者:  资料来源: 打印     收藏

尊敬的朋友:

欢迎访问宁夏公安厅门户网站。

宁夏公安厅门户网站,始终把“便民、利民、惠民”放在第一位,站在普通老百姓的角度来考虑网站定位,力求将网站建设成为群众的“网上服务中心”、“政务公开窗口”。但我们深知网站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改进完善。

网站的建设离不开您的关心与支持!如果您对我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下载附件中的调查问卷,于2018年3月之前填写后发送至邮箱nxgatbgs@163.com,欢迎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从点滴做起,不断完善。

                      宁夏公安厅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7年12月22日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