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野狼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2-09-27 04:2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英模教育,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从公安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宁夏公安厅特别推出“牢记嘱托 强区有我”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英模访谈录 ,敬请关注。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野狼突击队,看他们是如何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