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杨东副主席一天半跑了五个市看了这些人

发布日期:2021-10-05 05:15  作者:  资料来源: 打印     收藏

  “过节了,来看看大家!”昨天下午到现在,也就是10月3日到4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不打招呼、轻车简从辗转宁夏五市,深入公安基层一线15个所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嘱托。

  “啊!厅长,节日快乐”“谢谢您来看望大家”“您也没回家啊”“厅长和我们一起过节,太开心了!”……

  “过节好,大家辛苦了!”“过节伙食保障怎么样,吃的好吗?”“勤务模式是否科学?”“警情较平常有哪些变动趋向?”“秋凉雨多,站岗执勤一定穿暖和!”……

  所到之处,杨东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问好,对民警辅警们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顾大局、保安全护稳定的常态化坚守表示肯定,也表达关心、敬意和感谢。

  每到一处,他都和基层值班民警辅警详细交谈,了解各基层单位基本情况、管辖特点、国庆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民警身体健康状况、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及“365天x24小时”公安政务服务机制落实情况等。他表示,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直接和群众打交道,是离群众最近的政府职能部门,你们的工作状态和成效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对公安机关的信任,更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当作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 

  杨东表示,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政治建警贯穿派出所改革始终,着力提升派出所民警辅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从群众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从做好每一件群众期盼的小事入手,主动靠前谋划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推动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落实。特别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密集,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旅游景区,集贸市场,大型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积极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