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厅召开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02:15  作者:  资料来源: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教育警示广大党员民警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心存戒惧、行不逾越。1012日,公安厅召开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警示教育大会,重点整治枪车酒赌毒密网问题。

会议邀请银川市公安局宣讲团成员,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开展专项警示教育大宣讲,通过对一个个曾经的战友因纪法意识淡薄、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执法犯法,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反面事例进行深层次剖析,为全体民警敲响了警钟。通过警示教育大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要坚决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把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当作教科书,使自己从思想上、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的洗涤和教育。看着曾经的身边人变为现在的反面教材,既让人痛心、又令人警醒,将吸取教训,经常自省自警,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在今后工作中做一名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的人民警察,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巩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在家厅领导、厅属各部门负责人及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厅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厅业务技术楼、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石油公安局、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