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公安厅组织党员民警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1 02:10  作者:  资料来源: 打印     收藏

为扎实推进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激发查纠整改内生动力。10月9日,公安厅组织厅机关党员民警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以全景式教学、触景式感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全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展厅内大量直观的图片、催人警醒的文字、一部部揪心的忏悔视频,展示了各类反面典型一步步滑向深渊的过程。警示教育视频中,许多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讲述了他们逐渐迷失方向、最终深陷囹圄的心路历程,对过往的忏悔、对亲人的愧疚、对家庭的伤害和对自由的向往,触动着每一位民警,使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政令,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做出格之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多干事干好事,以案为鉴,算好人生“七笔账”,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