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赖蛟、杨东督导疫情防控和冬季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 12:00  作者:  资料来源:宁夏政法 打印     收藏

10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蛟,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深入京藏高速惠农出口检疫站和国道109线石嘴山黄河大桥检疫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冬季煤炭保障供给工作开展情况。

位于宁蒙交界处的惠农出口检疫站和石嘴山黄河大桥检疫站,日均车流量均达4000余辆,其中有超两成是煤炭运输车辆。赖蛟一行实地查看了检疫站行车流量、车辆通行及后勤保障情况,现场听取了值班民警关于煤炭运输车辆保通保畅措施和疫情防控举措的汇报。检疫工作人员对内蒙方向入宁的所有车辆逐一扫码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登记,积极配合医护及防疫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打通能源保供车辆“绿色通道”,石嘴山市主动与用煤企业对接,摸排统计运煤车辆数量及车牌号,并制作发放保供车辆通行证,严格落实一车一人一证,所有货运司机每两天需提交一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各查验站对持有保供通行证车辆凭通行证放行,确保全区疫情防控与冬季保供同步推进。赖蛟叮嘱工作人员,要在人工登记的同时,善于运用大数据精准掌握司机行动轨迹,确保闭环管理、万无一失。

赖蛟强调,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冬季保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煤炭运输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在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防火墙,加强道路卡口查验,按照操作规程逢检必检、逢检必严,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发现隐患、跟踪管理、隔离观察,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宁夏关口。要有序疏导车辆,做好现场释疑和防疫宣传,有效处置突发情况,避免纠纷发生。要妥善做好执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赖蛟指出,道路卡点防控疫情责任重大,也很辛苦,希望大家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宁夏尽责任,为党和国家尽责任。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