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宁夏工作汇报会在银川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06:50  作者:  资料来源:宁夏政法 打印     收藏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安排,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12督导组进驻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督导工作。6月22日,第12督导组督导宁夏工作汇报会在银川市召开,全国专项办副主任、第12督导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自治区领导杨东、沙闻麟、时侠联参加。

王建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对老年人特别关心爱护。由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牵头,成立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在全国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王建军强调,这次督导是推进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的有力举措。要充分发挥督导“利剑”作用,突出政治督导、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四个督导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依法维护广大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刚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第12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全国专项办第12督导组到宁夏开展督导,既是对宁夏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宁夏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精准指导。我们将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接受督导,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王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照单全收,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要充分运用好这次督导成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督导问题整改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12督导组成员、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