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09:59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以《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公安力量》为题,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徐海宁主持。

杨东从会议的基本情况、深刻认识宁夏区情实际、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发展“三个牢牢把握”的总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12345”总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等10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公安机关落地生根。

杨东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宁夏公安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全区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将党代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海宁就贯彻落实好专题党课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入系统反复学习,确保公安队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努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公安部“六项规定”和各项警规禁令,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投入各项工作。

公安厅在家厅领导、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各市、县(区)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