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06:4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7月22日晚,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公安厅召开续会作具体部署。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国安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李德胜强调,要按照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不断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推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扛起守土职责,将“百日行动”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务必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各项工作,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有效净化治安环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抓督促、抓检查、抓落实,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相关警种部门既要立足本职又要着眼大局,构建高效协作、快速反应的合成作战机制,切实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

会后,李德胜带领治安总队负责人深入银川市部分临检临查点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明确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关心关爱民警,科学安排部署勤务,保证全警全身心投入“百日行动”。五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步实地督导,确保“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