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部署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03:5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7月18日主持召开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转借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公安厅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专项整治各阶段工作任务全面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对于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要准确把握两个方面的整治内容和重点情形,针对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廉政风险点,迅速制定公安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治范围,做到应纳尽纳、不漏一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认真履行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为期3个月,分3个阶段进行,重点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2个方面,涉及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钱款并通过民间借贷等金融活动获取大额回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等18个重点情形。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