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公安民警和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07:55  作者:  资料来源:中卫日报 打印     收藏

8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联合应对“8•04”中卫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总指挥赵永清,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公安民警和医务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联合应对“8•04”中卫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副指挥田丰年,中卫市委书记、联合应对“8•04”中卫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副指挥张利,市长、联合应对“8•04”中卫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副指挥马洪海参加慰问。

在路口卡点,赵永清说,沙坡头区报告一例区外返卫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全区各级公安民警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体现了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确保了静默管理各项措施紧张有序顺畅实施。他希望公安民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记在心上,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把疫情摁在点上、控在当地;要根据疫情形势走向,因时因势精准施策,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及时有效处置突发状况,确保静默管理期间全市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在市中医医院,赵永清说,大家夜以继日、辛苦忘我地战斗在抗疫一线,积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他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解除,责任落实不松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卫市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