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杨东:以落实整改为契机 再掀“百日行动”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2-08-11 05:44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8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主持召开公安厅第27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公安部第九督察组工作反馈会议精神,审议整改实施方案。他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以落实整改工作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补漏洞、增能力、提水平,再掀“百日行动”新高潮,不断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王小洪部长对推进“百日行动”提出的“认识要再深化、合力要再加强、重点要再突出、责任要再落实、督导要再强化、爱警要再抓细”的六点工作要求,把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抓好整改工作。要细化整改工作措施,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将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步进行整改,督促各地、各部门逐项落实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要深化整改成果,紧紧围绕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

8月10日上午,公安厅第一时间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徐海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公安部第九督察组工作反馈会议精神,传达第27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公安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