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厅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课

发布日期:2023-04-25 04:27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421日,宁夏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启动,24日集中辅导班开课。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突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掌握,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探索互动式的学习交流方式,精心组织研讨,确保取得实效。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真正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用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据介绍,此次读书班共7天,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