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厅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2 06:14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5月22日,宁夏公安厅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公安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公安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和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为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抓住作风建设普遍性、反复性问题深化整治,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廉政责任,强化监督问责。把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摆在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的突出位置,严格执纪问责;要牢固树立“抓从严管党治警是本职、不抓从严管党治警是失职”的理念,全面落实制度要求;要抓好“关键少数”,全面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三个清单”,规范权力运行。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