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公安要闻

宁夏公安厅:把重要目标任务台账建在心上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1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6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冼国义主持召开公安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作出安排。

会议听取公安厅党委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厅属相关部门就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精准到位抓落实。学思想就要常学常新,学出新的感悟、转化新的成果;强党性就要心系群众,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重实践就要注重解决问题,探索解决矛盾难题的办法举措;建新功就要看到变化,让人民群众可知可感。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在学上下足功夫,学好必读内容,结合实际开展选读篇目,确保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求真务实做,坚决做好成果转化;班子成员要抓好集中学和个人学,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调查研究要摸清实情、研出实效,领会好、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立足宁夏区情和公安工作实际,抓好“进度、内容、质量”三个关键因素,开展真调研、发现真问题、敢于讲真话、解决真问题。推动发展要破解难题、提质增效,坚持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推进理念、机制、方式载体创新,坚定不移实施改革强警战略,不断推动改革举措落实,破解制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高度重视重要考核指标,掌握进展及时推进,及时摸排各类风险,补齐短板加强防范,不断提升重要节点重点工作上破解难题的能力;把重要工作台账建到心里,确保工作进度心中有数。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建章立制,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建章立制和总结提炼上下功夫,确保推动下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