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公示(宁夏天宏爆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7 06:58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根据公安部《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和管理要求》(GA990—2012)及《宁夏公安机关爆破作业单位资质行政许可实施细则》(宁公(治)发[2012]85号),公安厅拟对宁夏天宏爆破有限公司核发《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单位名称:宁夏天宏爆破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76号

资质等级:一级

法人代表:张丽琼

技术负责人:张新忠

公示期为5天,自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11日止。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反映,来信请寄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收。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治安支队(416办公室)。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向举报人反馈调查核实情况,举报人在举报时要尽可能署名,并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公安厅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许可的,将取消许可资格。欢迎社会单位和个人监督。

举报电话:0951-6136180 6136187

举报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山86号宁夏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416办公室。

                                            自治区公安厅

                                            2022年7月7日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