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05:2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宁夏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1月5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历史虚无主义题材的专题片,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要突出政治导向,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错误思潮的严重危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和社会面整体防控,始终保持对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及“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把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研究完善明年公安工作思路举措,认真谋划好各部门各警种工作。针对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国内疫情局部散发等情况,各地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积极配合卫健委等部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相关工作专班要强化入境人员健康检测和隔离观察,同时强化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