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6 07:3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2月16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安部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检验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的严重危害性,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肃清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区各级公安机关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站稳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亲自组织部署,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涉及孙力军政治团伙的人、事、案查清查透,清除存在的政治隐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全警充分认识孙力军政治团伙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做到全警上下思想统一。要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最严措施,落实最严要求,深挖彻查相关的人、事、案。既要全面深入排查又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查处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宁夏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