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7 06:3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3月17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交流认识体会,研究全区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两会”,是在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两会”的成功召开,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凝聚了广泛共识、注入了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分别召开了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政府党组会议、直属机关干部大会,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赵克志、陈润儿、咸辉等同志对传达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按照全区公安局处长会议工作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落实好制定的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