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8 04:2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7月26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二届党委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工作报告等学习资料篇目,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视频资料,就“思想之旗领航向”和“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宁夏发展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作出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安排,就是要推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全区上下的总基调和最强音。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坚决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全面开启新时代宁夏公安工作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等权威“教科书”,确保宁夏公安工作航向不偏、动力不减。要牢记安全稳定是“国之大者”,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公安机关法治建设,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机关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强化岗位实战练兵,做好暖警爱警措施,深化“有困难找组织”各项举措,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荣誉感、归属感,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