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2022年第30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03:49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8月26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2022年第30次党委(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新时代公安队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两周年之际,要通过再学习、再领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铭刻于心、熔铸于魂、付诸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