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0 11:25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12月9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8次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全区公安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更新审计理念。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及时研究解决审计工作重要事项,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发现问题的能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问题,加强专项审计监督;要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坚决整改存在问题,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公安审计发展根基。

会议强调,各地必须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尽快完善机构建设;要积极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安审计队伍,配备专职审计人员,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整体技能水平,确保严格规范;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协作配合、审计组织实施”的审计工作大格局,持续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