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1 11:3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12月9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听取2022年度全区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情况汇报,通报2022年派驻监督工作情况和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夯实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民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公安机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各项公安工作的落实中不变形、不变味、不走样。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系统观念,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盯紧“关键少数”,拧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链条。要深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增强一体推进“三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完善监督机制,着力营造从严从实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落实暖警爱警措施,确保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