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7 02:1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12月16日,宁夏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各地各部门要把集中研讨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始终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落脚点,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要突出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着力锻造公安铁军。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严格遵守党章有关纪律规矩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