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2023年第1次党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3 12:12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1月10日,宁夏公安厅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议和第1次厅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笃定政治方向、保持奋斗姿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全区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在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提出了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队伍、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让我们倍感鼓舞和振奋。全区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迅速把全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上来。要精心研究谋划工作,梳理确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精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区公安工作,确保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着力推进新时代宁夏公安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紧密结合当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形势,准确把握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有针对性地强化“打防管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加强公安队伍管理,确保广大民警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