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0 05:5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2月10日,宁夏公安厅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党中央及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中学法、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听取2022年公安厅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发展党员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极大振奋了全国人民以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各族各界人民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蓬勃力量。全区公安机关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铆足干劲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管党治党,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歇、惩贪治腐不停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引导全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情况,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行为,重点查处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重点查处执法司法活动中的腐败问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部门警种管理监督责任、综合部门职能监督责任、督察审计专门监督责任、纪检机构专责监督责任,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推动各类监督力量贯通协同,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共同体。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六个一”党建工作重点,聚力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重点强化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形成百花齐放、奋勇争先的支部品牌建设良好局面。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