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09:4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2月10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和《习近平关于公安工作论述摘编》,以“铸牢忠诚警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公安机关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歇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本领;要及时提炼总结、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宁夏公安品牌。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