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7 11:09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4月4日,宁夏公安厅召开2023年第7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全警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担当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搞清楚、弄明白、把握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为全警做示范、立标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公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丰富形式,体现特色,使主题教育更加丰富生动、更加富有成效。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