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会议公开

宁夏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8 10:50  作者:  资料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打印     收藏

1228日下午,宁夏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贺电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公安机关要全力确保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严密防范邪教向农村地区渗透,坚决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动基层政治、社会生态持续净化。要维护农村治安秩序,抓好农村道路交通,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严厉打击各类涉农违法犯罪活动,为推动全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全面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高质量发展内涵,精心研究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切实将会议精神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体现在公安工作具体实践中。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五个统筹,主动对标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抓好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监管、精准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各项工作,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优化公安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措施供给,持续推出更具针对性、有效性的便民利企新举措,全方位大力度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文化思想内在要求,把传播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声音摆在首要位置。要坚决确保文化领域安全稳定,守好网络文化阵地,大力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持续整治各种网络乱象,守牢文化安全防线,深入推进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文化遗产等各项违法犯罪。要系统谋划推进公安宣传工作,认真研究、精准分析受众特点,分众、分类、分时定制化开展专项性、综合性、持续性宣传。要积极推动公安文化繁荣发展,强化公安文化文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公安文化品牌效应。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