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警方提示
警方提示

【戒毒故事】泾源县丨妈妈,在戒毒所的173天,我每天都在后悔……

发布日期:2021-11-29 04:40  作者:  资料来源:宁夏禁毒 打印     收藏

妈妈:

    见字如面。今天是我在戒毒所里的第一百七十三天了,我很想念你,想念你温暖的怀抱,想念和你在一起时的欢声笑语。请你原谅我没能管住自己,向毒品伸出了手,被它牵着走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路。母亲节的礼物很早就做好了,但是我满心愧疚,不知该如何面对你。我时常会梦见你,梦里你站在家门口等我回家,我想要飞奔向你,身后却突然出现一双可怕的手,将我死死地拉住,我像是陷进了泥潭一般,死命挣扎,却只能渐渐下沉,无法挣脱……惊醒后,我便再也无法入睡。妈妈,我好后悔,如果当初听了你的话,我应该能考进一所不错的大学,毕业后找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或许还能收获一份令人羡慕的爱情……如今,我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人们都像躲避瘟神一样避着我,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地嘲笑我。毒品让我迷失,让我丧失了道德感,我为了一点毒品,去偷、去抢,甚至……妈妈,我好后悔,每每回忆起这些,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交换,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再也无法回头了。

    在昨天的戒毒分享会上,我控制不住,掩面痛哭,民警对我说:“你的人生不该只剩下惋惜!”这句话令我醍醐灌顶,回到宿舍,我想了很多,终于意识到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我应该勇敢地面对现实,改过自新,珍惜生活的每次拥有。妈妈,我想试一试,我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你以前说过,在这个世界上,人所处的绝境,在很多情况下都不是生存的绝境,而是一种精神的绝境,只要我精神上站起来,外界的一切都不能将我击倒,我正在努力地向阳光奔跑,朝你们奔跑,我会让戒毒所教会我的一切成为我涅槃的那一把火,让它烧尽过去的污浊,将我曾经的梦想锻成真金。

想念你的女儿:小昕

 主办:宁夏公安厅 联系电话:6136088 网站标示码:6400000032

Copyright @ 201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2000307号|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37号